首页 人物报道

消息称马斯克计划四月开启中国行

【TechWeb】4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两名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CEO马斯克计划最早于4月开启中国行,但他们没有透露马斯克详细的行程安排。

报道称,马斯克上一次来访中国是在2020年初。他去了上海超级工厂,引发大量关注。此后,他还在世界互联网大会等论坛上发表虚拟演讲。

截至发稿,马斯克暂未就中国行进行回应。但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已经来到了中国,在广州、厦门、成都、武汉等多地游玩。

3月31日,梅耶·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游玩图,和网友们分享自己在武汉游览观光的经历。她表示,自己参观了宋庆龄故居和江汉关博物馆等地,并感叹“中国悠久的历史令人着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