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倪飞出任中兴终端CEO 称也还会负责努比亚事宜

6月16日消息,媒体称努比亚手机总裁倪飞调任中兴终端,出任CEO,同时兼任努比亚手机董事长。倪飞本人回应称,(虽然履新)但中兴终端和努比亚两边都会负责。

据了解,中兴终端原CEO为徐峰,2018年7月7日任命。倪飞则为努比亚手机联合创始人,努比亚手机总裁。

资料显示,努比亚是2012年中兴通讯推出的独立子品牌,倪飞当时出任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2019年5月,出任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目前,中兴通讯在努比亚中占股49.90%,为最大股东。

倪飞接替徐峰担任中兴终端CEO,努比亚谁来负责呢?对此,倪飞表示两边都会负责。而中兴相关人士也向网易科技透露,倪飞还会兼任努比亚董事长。

而这一人事变动是否意味着努比亚将回归中兴终端?该人士透露:“要等倪飞运营一段时间后再看,努比亚回归对中兴手机而言会是个好事。”

今年4月13日,努比亚宣布品牌LOGO全新升级,同时宣布进军智能硬件领域。此前努比亚手机定位为专业拍照手机,2018年推出游戏手机红魔。据悉,今年618,努比亚的游戏手机红魔5G与努比亚65w氮化镓充电器分别夺得京东与天猫6月1日全天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倪飞社交媒体转发了战绩,并表示618开门红,首日战绩不错,旗开得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