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蒋凡卸任阿里健康旗下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6月1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杭州得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蒋凡退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由汪强接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经理。此外,朱坚、王星退出董事行列,新增屠燕武、缪爱善为董事。

1

杭州得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注册资本12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该公司由Ali JK ZNS (HK) Limited全资持股。

2

此前,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今年2月,港股上市公司阿里健康公告,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大股东收购Ali JK ZNS Limited全部股权,后者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包括在天猫及天猫国际销售药品及健康服务等,此次交易对价为80.75亿港元。“此次收购将进一步确保公司发展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唯一的大健康旗舰平台。”阿里健康在公告中称。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