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库克被要求出席7月听证会 为App Store反垄断调查作证

IT之家 6 月 13 日消息 今天,Axios 报道称,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本周致函给包括苹果、谷歌、亚马逊以及 Facebook 等公司,以确认这些公司的 CEO 能否在 7 月举行的关于数字市场竞争调查(反垄断)的听证会上出席并作证。

Axios 称,相关信件中指明,如果上述公司的 CEO 拒绝出席,那么司法委员会将向其发出传票并强制要求他们提供证词和相关文件。

IT之家了解到,去年 7 月,美司法部发起了一项针对大型科技公司是否存在非法扼杀竞争的反垄断调查,其中在同年 9 月,美众议院致函苹果 CEO 蒂姆 · 库克,要求其提供相关资料解释 App Store‌‌政策以及对从 App Store 移除家长控制软件、搜索结果排名是如何确定的、苹果应用内购买机制是如何运转的、是否允许应用包含非苹果应用内链接支付系统等疑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