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李国庆午餐1小时”12.94万成交!

【TechWeb】6月13日晚间,当当网创始人、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开启淘宝直播首秀,并拍卖自己一小时的午餐时间。最终,“李国庆午餐1小时”以12.94万元成交。

6月11日,李国庆宣布公开拍卖自己1小时的午餐时间,拍卖成功者,可以与他一起聊聊读书感悟、创业故事和人生经验,起拍价为1000元。

不过,该消息发布后,一度遭遇恶意抬价。6月12日,李国庆的午餐时间被拍至10亿元,为此,李国庆在微博中表示,由于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1小时将重拍。

最终,在本次直播结束后,李国庆拍卖午餐成交价12.94万元。

据悉,本次直播两个半小时内,李国庆直播间仅有5个商品链接出现,除了“午餐一小时”,剩下的产品包含护肤品、蓝牙音箱以及早晚读书的音频内容季卡和视频内容季卡。

在直播首秀中,李国庆还表示,20多年前自己曾有过家暴。李国庆称,“当时俞渝要卖当当,我不同意,把桌子掀了。发生过两次,现在深深自责,幸好儿子都不在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