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小米否认副董事长林斌退休 称属无端猜测

6月12日下午消息,针对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手机部总裁林斌近日连续卸任小米子公司职务一事,小米方面称,卸任动作系工商变动,退休一事纯属无端猜测。

天眼查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林斌连续卸任了多家小米旗下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等职务,包括小米有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北京小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小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连续的卸任动作也引发了外界对林斌退休的传闻,小米方面则对此回应称,卸任动作系工商变动,退休一事纯属无端猜测。

小米早期有包括雷军在内的八位联合创始人,分别为雷军、林斌、黎万强、周光平、黄江吉、刘德、洪锋和王川。

目前已有黎万强、周光平和黄江吉三位从小米离职,刘德目前担任小米组织部部长,王川担任首席战略官,洪锋则负责小米金融业务,林斌升任副董事长同时兼手机部总裁。

除了原有的高管团队和内部晋升之外,小米近两年还引入了多位外部高管,包括前金立总裁卢伟冰、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小辣椒手机创始人王晓雁、前努比亚联合创始人苗雷、前暴风TV CEO刘耀平和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