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贾跃亭想个人破产太难:被质疑财产转移

最近让贾跃亭头疼的是,自己宣布个人财产的事情一直推进不下去,债权人更关心的还是,这个方案执行完后,钱怎么还。

据外媒报道称,目前质疑贾跃亭的地方在于,他是不是有转移资产的嫌疑,事实上是怎么样的呢?有国内媒体报道称,贾跃亭通过OCEAN VIEW DRIVE,INC在帕洛斯佛迪半岛至少购买了5处房产,目前全部租给了贾跃亭。这五处房产坐落在Marguerite Drive路两旁,门牌号分别是7、11、15、19、91,其中7、11、19、91为独栋别墅。这5套房产的价值超过了3000万美元。

贾跃亭解释称,他确实通过Ocean View在Palos Verdes购买过几处房产,但在FF资金链陷入危机之后,这些房产已被抵押给贷款公司,且公司已经在2017年转让给第三方。

随后,贾跃亭转给的第三方是Shaojie Chu,交易时间是2017年8月12日,价格为650万美元。加州工商信息登记信息显示,OCEAN VIEW目前属于Shaojie Chu,他是公司的CEO。

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理律师事务所Kobre & Kim对法庭提出起诉,他们相信贾跃亭向债权人隐藏了其资产,并使用多个壳公司以及其他手段来混淆大家的视线。美国司法部指控贾跃亭在破产程序中存在“不诚实行为”,并已提交动议,要求任命新的受托人来控制和处理其财产。

贾跃亭

贾跃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