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库克:大家将会爱上有史以来最出色的iPhone和Apple Watch

【TechWeb】9月21日,昨日iPhone11系列发售当天,Apple Store门店不同于去年的冷清,而是再次排起了长队。苹果公司CEO库克对此也是万分喜悦,发售当天便通过自己的微博,表达了喜悦之情。还附上了位于中国的Apple Store门店前排队的图片。

库克在微博表示,这就是我们动力的来源。感谢我们的顾客和让这一刻成为可能的每一个Apple团队。大家将会爱上有史以来最出色的iPhone和Apple Watch!This is why we do what we do. Thank you to our customers and to every team at Apple that made this moment possible. You’re going to love our best iPhone and Apple Watch ever!

可以看出,库克对于提升中国区的销量还是非常看重的。去年iPhone的销量表现并不理想,今年的整体销量表现明显好于上一代,对于库克而言确实是个好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