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第二届无人系统控制及5G应用峰会在江苏软件园举行

【TechWeb】6月20日,作为南京创新周活动之一的2019中国(南京)第二届无人系统控制及5G应用峰会在位于南京江宁的江苏软件园拉开序幕。中国工程院院士贲德、中国科学院院士都有为以及全球的行业顶尖专家汇聚,共同探讨5G应用创新发展之路。

峰会上不仅有华为5G电话连线、中智行轿车无人驾驶路演等5G环境下无人系统产品体验展示,更有5G+环保、5G+城管、5G+室内移动机器人等应用解决方案发布,同时还有无人驾驶、智能网联汽车、5G产业生态合作策略、车路协同产业进展和华为车联网全景解决方案等主题报告,分享国际、国内全新研究成果与创新应用案例,展开巅峰对话,共同探讨5G应用的发展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峰会还将举行一系列的签约, 5G智能应用示范园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终端技术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签约、江苏省无人机行业联盟成立仪式及投资协议签订,助力江苏软件园5G产业建设。

据悉,致力于打造“中国软件名城特色南翼”、“中国首个绿色生态软件社区”的江苏软件园,紧紧围绕“五指山”招商战略,以5G产业为地标主峰,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网络安全为四大群峰,同步推进产业招商、城市配套招商、科技招商等“三驾马车”并驱,重点打造“两个地标”——5G产业地标、双子楼城市地标。其中,园区明确将5G产业作为招商重点布局的思路,与中国联通南京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中国联通南京市分公司投资软件园建设全省第一家、国内领先的5G智能应用示范园区,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全是创新名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