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马云真实电脑水平曝光 你一定不敢相信竟是这种水平!

6月10日,在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马云自曝电脑水平:互联网从业25年,却仅会用电脑收发邮件,自己也只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他表示,99%的人可能担心跟不上科技发展。

马云真实电脑水平曝光!你一定不敢相信

去年,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成立,马云和梅琳达·盖茨担任小组联合主席。

之前马云在接受论道节目采访的时候,也曾说:我不懂技术,电脑只会收发邮件,就是会浏览浏览,但我做一名质量检测员,技术人员做出来的东西,自己会看自己会不会用,不用他们告诉怎么用,如果我不会用,立马丢进垃圾桶,所以,阿里巴巴才会这么流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