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李斌:燃烧是概率事件 蔚来将电池安全放在首位

5月29日上午消息,蔚来今日举行媒体电话会议,蔚来董事长、CEO李斌、蔚来总裁秦力洪接受新浪科技等媒体采访。

谈到特斯拉国产化带来的冲击,秦力洪表示,蔚来车主来自高端燃油车的比例比较高,不要过于担心,我们会密切关注,也会动态调整运营策略。“蔚来这几年已经形成了一些门槛,我们还是有信心应对来自方方面面的竞争。”

对于近期接连发生两起燃烧事件,李斌表示,蔚来将电池安全视为第一位,这一类事情是一个概率的事情,电动车出现这类事情的概率并不比燃油车高。“西安事件主要是因为撞击,之后我们对车维修过程中都会检查底盘,对进换电站的电池都会检查外观。上海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和分析原因,我们找到原因会第一时间公布。”

“定位高端市场有的时候也更容易遭到误解”,对于市场上的质疑,李斌表示,质疑是正常的,我们也因此看到一些事情可以做得更好,但蔚来做的很多事情并没有被外界看到,我们也需要让大家更全面地看到蔚来。

李斌表示,“对于善意批评监督我们都是欢迎的,但对不符合事实对公司影响比较大的报道,我们会进一步采取法律手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