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李彦宏称向海龙系因私人原因离职 百度未来会实现更多增长

5月17日,在百度发布一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中,百度公司董事长、CEO针对向海龙离职一事做出回应,李彦宏表示,“向海龙先生是因为私人原因离职的”。

李彦宏在回答分析师提问时回应,“向海龙先生是因为私人原因离职的,沈抖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我认为沈的能力很强,在经营管理方面,有很多非常瞩目的成绩。”

对于一季度财报百度表现不佳的质疑,李彦宏表示,“在用户方面,我们已经有了比较强大的移动生态系统,APP的访问流量不断上升,内容以及像“百家号”提供的服务也在不断取得进展。所以,在将来,我们会继续建立强大的营销团队以及增强商业化的能力,我们一定还会实现更多的增长。”

今日早间,百度在发布2019年一季度财报时同时宣布,向海龙即日起辞去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百度搜索公司战略转型为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沈抖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移动生态事业群组。

向海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的下一步是“创业加投资”,但没有公布具体方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