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雷军重新定义小米:Redmi之后小米不再追求极致性价比

【TechWeb】2月20日下午,小米9发布会正式在北京召开。此前一直有传言表示,小米之后将放弃高性价比路线。雷军在今天发布会的开场便聊到了这个问题,也向米粉们解释了这一事情。

雷军重新定义小米:Redmi之后小米不再追求性价比_副本

雷军表示,小米以后将追求创新和极致体验,而Redmi则是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但是,小米并不会放弃小米的价值观,会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雷军也坚定地认为,同样的品质和性能,小米的每款产品,价钱都厚道。

众所周知,因为此次发布的小米9在成本方面高了很多,预计其售价将会打破小米手机的最高价格,很多用户都觉得从小米9开始小米不再具有性价比。雷军此话也是向广大米粉来解释小米9高售价背后的意义和决心。

随着目前手机市场元器件价格的提高、专利的使用和高参数的配置,手机的成本也在不断提高,所以手机在售价方面提升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从雷军的表述也可以看出小米寻求创新的开拓风格,对此你怎么看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