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董明珠再次回应与雷军赌约:互联网必须要有实体经济的支撑

【TechWeb】12月17日消息,五年前,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以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均获得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当时董明珠与雷军曾当着全国人民的面进行了一次豪赌:赌小米5年之内销售额能不能超过格力电器,这场赌局的赌资为10亿,也是为业界津津乐道的“十亿赌局”。

在近日举行的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这个赌局的话题再次被提及。董明珠对此也作出了回应,董明珠表示,自己与雷军的赌约已经基本胜出。董明珠表示,其实这场和雷军的赌局本身没有什么意义,两者不具备可比性。格力是做实体经济的,而小米是做互联网的,属于轻资产。董明珠之前在采访中就曾表示,格力会赢,但要不要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人有一种激情。

董明珠于近日参加了人民日报新媒体《起点》演讲时再次提到了和雷军的这场十亿赌局。董明珠表示,当时雷军曾说“一定能赢她”,但她认为“一定最终是实体经济崛起”。董明珠表示:“制造业的崛起,才能真正改变世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