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董明珠:银隆真的就是“窟窿” 但绝不后悔造车

【TechWeb】12月13日消息,日前,在2018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董明珠表示,加入银隆过去一年很辛苦,但是觉得值得,因为通过这个历练,这个挑战,未来会更好。

9

在董明珠看来,现在的银隆真的就是窟窿。她认为,一个企业要想做好,企业家想的应该更多的是付出,而不是获得,不仅要对投资者负责,也要对社会负责。

不过,虽然银隆目前的状况不是很令人满意,但是董明珠依旧没有后悔进入到新能源汽车领域。她表示,加入银隆过去一年很辛苦,但是觉得值得,因为通过这个历练,这个挑战,未来会更好。

此外,谈到分红的事情时,董明珠再次指出,“2017年我们没有分红,网上很多人说,我分了十年,就有一年没有分,这不可以吗?我们需要长远着来看,我们一直坚持着对股民负责的原则。我为什么不分红,是因为我要进军芯片市场,要加大智能芯片的投入,17年不分,是为了18年分得更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