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马化腾带员工跳《创造101》主题曲 网友:这是腾讯孟美岐吧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今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带领一众高管跳《创造101》主题曲的视频登上了微博热搜,对此,不少网友将马化腾称为腾讯孟美岐,妥妥的C位出道。

1

据悉,这段视频是在腾讯2018年度员工大会上,在会上,马化腾谈到,过去一年最大的感受是责任,借助腾讯20周年的契机,反思了腾讯的使命和愿景,并对其进行了三个方面的理解。

“第一,我们要与时代同呼吸,与国家同命运;第二,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改善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第三,我们要跟生态中的开发者、产业合作伙伴和谐相处、共同发展。”

马化腾认为,这三点做到了,我们才能真正成为“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对未来20年的发展才更加有底气和信心。

马化腾还强调,互联网的下半场是产业互联网,未来20年,当互联网红利不再有的时候,产业互联网是我们连接一切的战略和愿景、使命的延展。产业互联网不是孤立存在的,正是我们在消费互联网有广泛的连接,才能更好地服务to B和to G的客户,这种能力也恰恰是我们在未来竞争中的法宝和利器。(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