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阿拉丁阳仁强:铛铛社交 中国创造

【TechWeb】互联网发展20年,中国正从跟随者转型为全球移动互联网创新者和引领者。

“铛铛社交是移动社交领域的中国创造。”阿拉丁控股集团董事长、铛铛社交创始人阳仁强表示,铛铛社交基于“社交、社群、社会”,构建有序的网上世界。与现实世界一样,陌生人、熟人和朋友在铛铛社交并存,形成多层次立体的社交体系。

社交的本质是认识有价值或有意义的陌生人,并成为朋友;在中国,还没有一款移动互联网产品,能很好地解决陌生人社交的问题。全球来看,第一代社交产品的基础架构十多年前就已定型,进一步优化和创新的空间比较小。

阳仁强说,人类社会最伟大的产品是社会制度。铛铛社交的研发用了五年时间,最多的精力用于探索和构建一个网上世界的社会制度。通过对现实世界的深入研究,对优秀社交产品的系统分析,最终确定了“开放、隐私、平等、个体”的基础理念,并形成与现实世界相匹配的底层架构和产品逻辑,引导人性的正向价值,推动网上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互动融合。

图片1

资讯创新:让“评论社交”变成可能。在传统资讯平台,评论信息辨识度低,评论质量普遍不高,人们不愿意通过评论认识陌生人。在铛铛社交,用户可以看到评论者的更多信息,评论更真实,让评论社交成为可能。由于朋友可以看到评论,用户在写评论时会更加谨慎、负责;用户不能查看所有评论,可以保护评论隐私权。分享创新:将朋友分享和广场分享有机融合。在现有社交产品的朋友分享外,铛铛社交增加广场分享,可公开至所有人可见。广场分享不显示转发、点赞和评论的数据信息,让大V、明星和普通用户平等分享内容,避免社交平台媒体化。

价值创新:用社群经济赋能实体经济。公众圈是铛铛社交的核心板块,由众多立体化的活跃社群组成。公众圈提供城市服务、资讯、工作、婚恋、房屋、直播、相册、秀客等功能,用户可以报到社区认识同一场景、行业或相同兴趣的朋友,现场签到认识在现场的朋友,也可以在论坛互动讨论。铛铛社交通过公众圈构建社群,形成高频社交,赋能传统行业,产生真正的社群经济,创造新价值。

商务创新:商务信息发布和查找更精准、高效。在合作和活动两个版块,可以按照时间、地点、参与人群发布或查找合作项目和活动;可以查看或关注朋友的合作或活动,做到不打扰朋友、不遗漏信息。在IN24H发布或查找附近24小时临时聚会,解决了商务人群临时约朋友、约陌生人的需求。合作、活动、IN24H的精准服务,节约了大量商务时间和资源。

交互创新:群聊成员更真实。在普通群聊外,铛铛社交可创建公开工作和学习经历的定制化群聊,并支持聊天备忘,解决了社交群聊时不知道群成员是谁的问题。

围绕通讯录、个人空间、备忘、日记、天气、红包等功能和服务,铛铛社交还有更多创新,等着大家一起探索和体验。

不是所有人都能环游世界,但每个人都可以在铛铛社交遇见世界。让我们一起融入“社交、社群、社会”,创造美好网上世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