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谷歌CEO:科技并不能解决人类问题 人类要靠自己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日前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承认认为科技可以解决人类问题的想法“比较幼稚”。

当在采访中被问到是否感觉“当来到硅谷后发现这里保留着令你震惊的理想主义”时,皮查伊说:“乐观情绪仍然存在,只不过在深思熟虑后受到了调和。世界已经大变样了,我们考虑的东西更多了,对于我们所做的事也更加深思熟虑”。

“但是现在有一个更深层次的问题,”他补充道,“那就是科技并不能解决人类问题。那些表示赞同的想法通通比较幼稚”。

他解释道:“科技是一个推动器,但是人类必须要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我认为,我们都太过于依赖运用科技去解决问题了,现在一味地依靠科技的指引也可能带来方方面面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