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何小鹏:智能汽车应接近“苹果模式” 年底新产品公布

【TechWeb】2018年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发表演讲的时候表示,智能汽车企业在未来会更靠近“苹果模式”,而所谓苹果模式就是苹果公司的生态体系。

为什么会更接近于苹果模式?何小鹏表示“制造(包括硬件和基础软件)是基础,运营(包括用户运营、开放的生态运营和商业运营)是核心。”之所以提出这种看法,是因为小鹏汽车从创立之初就是集硬件、软件和运营为一体的模式。

TIM图片20181020095619

同时何小鹏在大会现场透露,小鹏汽车会在今年12月发布旗下第一款智能汽车。

这款智能汽车拥有L2.5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目前已经确认的功能包括全场景自动泊车、拥有安全的可升级体系。所谓全场景自动泊车是通过车辆“视觉”和“听觉”去判断车位,更智能的寻找车位并可靠的停进去;而安全的可升级体系是指这款产品将会打通大屏幕、仪表盘、自动驾驶、AI技术等等,使得车辆在可运行升级和安全管理等方面更进一步。

标签: 何小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