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林斌微博公布小米MIX 3夜拍样张:拍照杠杠的

IT之家10月18日消息 今天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在微博上公布了小米MIX 3的拍摄样张,林斌称“小米Mix3拍照杠杠的”,一起来看一下吧。

林斌在微博上配文称“小米Mix3拍照杠杠的,还需要跟友商比吗?”,这也表明了林斌对MIX 3手机拍照的自信。从样张来看,官方是想要突出小米MIX 3手机在拍摄夜景时的实力,从图中可以看出,第一张虚化了前景,焦点落在了后方的人物上,第二张则是虚化了背景,近处的酒杯成为焦点。整体来看小米MIX 3的双摄对于灯光的控制非常不错,暗部细节很完整,宽容度也不错。

小米手机之前官方宣布了小米MIX 3手机,将在10月25日北京发布。此前雷军已经表示督促员工加快量产,争取10月份就可以大规模上市。从最近的报道来看,小米MIX 3 将延续无边框设计,并通过将前置相机移动到手动滑块上来避免刘海设计,手机还将支持面部解锁,从视频来看,其速度非常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