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2018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马化腾居首 张勇第二

【TechWeb】福布斯中国今天发布了2018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单,腾讯控股CEO马化腾排名第一,阿里巴巴CEO张勇第二,微博CEO王高飞排名第八。

QQ图片20180925160131

2018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前10

2018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单共收录50位公司CEO。榜单披露马化腾2017年薪酬为4593.7万元。

张勇于2015年5月接任阿里集团CEO,今年9月10日,马云发公开信确认明年2019年9月10日,马云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由集团CEO张勇接任。

福布斯中国表示再次推出了“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单,旨在发掘优秀的上市公司CEO。榜单考察的区间段从2015年开始,考察范围涵盖了A股、港交所上市的中资港股以及在境外上市的中概股。

福布斯介绍,该榜单根据上市公司业绩表现、市场规模,参考区间涨跌幅、总市值、净利润及增长率、ROA、ROE,并要求上市公司2015-2017年拥有三年财务数据,且CEO在在2015至2017三个财务年度间保持连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