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刘强东性侵案继续发酵 辩方律师:尊重司法程序 不会公开证据

【TechWeb】刘强东在美涉嫌性侵一案还在持续发酵中。在美国警方完成对案件的初步调查,并移交给检方后,路透社昨日披露了涉案女大学生的微信聊天记录。

报道显示,21岁明尼苏达大学女大学生曾于8月31日凌晨两点向其朋友发微信称,刘强东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并明确表示其并非自愿。

路透社的报道还称,案发后,涉案女大学生已经前往医院进行了性侵鉴定,并保留了相关证据。

此后,腾讯科技报道称,刘强东的刑事辩护律师Jill Brisbois对路透社回应称,路透社的报道和事实不符,刘强东并没有违反美国法律。

Jill Brisbois表示,出于尊重司法程序的原因,刘强东的辩方并不会向媒体公开相关证据。她希望证据可以在案件结束审理时才被公开,并认为路透社在没有获悉案件全貌,并且案件还在审理过程中就发表单方观点是极其不公平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