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对话杨伟东:在没有找到更合理的方案前不会关闭前台播放量显示

【TechWeb】9月20日消息,在今日的优酷秋集上,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事业群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谈到了关闭显示前台播放量的问题,他表示,优酷对此的态度是不立不破。

QQ图片20180920141855

杨伟东称,在没有找到一个更合理、更能让人们接受的方案之前,关闭播放量不是一个合理的方式。我们不希望大家去刷播放量,现在也无法证明关闭播放量和刷播放量是正相关的。

9月3日下午,爱奇艺宣布正式关闭显示前台播放量,今后将以综合用户讨论度、互动量、多维度播放类指标的内容热度代替原有播放量。

对此,当时腾讯视频和优酷均未向TechWeb回应是否会跟进爱奇艺的这一举措,只是称“目前暂时还没有相应的对策。”

杨伟东强调,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在内容方面的投入都在持续加码,未来三家的竞争将是生态的竞争,今年以来大家都在通过生态解决问题,包括之前爱奇艺也提出了苹果园生态。(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