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iPhone和Apple Watch将进一步分离

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的时候发表了自己对Apple Watch Series 4的看法,他在谈及新Apple Watch加入的新功能时说:“我身体里的每块骨头都告诉我,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苹果介绍了Apple Watch Series 4的一系列新功能,包括检测用户摔倒的能力以及首次在腕戴设备上实现心电图检测等等。在采访中,乔纳森进一步指出,新Apple Watch将是产品理解和采用上的一个更明显的转折点。

根据乔纳森的说法,除了增加互联网和蜂窝支持的可靠性之外,苹果计划把未来的重点放在进一步分离iPhone和Apple Watch。这意味着Apple Watch将在未来今年获得更进一步的发展。这位设计师认为,未来是个人连接到网络,而不是手机。他戴着白色表带的Apple Watch,并且表示,这个小工具帮助他减少对手机的依赖。

据了解,在收到成千上万封发到苹果的用户信件后,乔纳森开始对Apple Watch越来越上心,用户在信件中描述这款设备如何挽救他们的性命。自Apple Watch在2015年推出以来,就时常有关于这款设备挽救用户性命的故事传出。

乔纳森还提到,Apple Watch Series 4显示区域的增加有利于用户减少对他们的iPhone使用时间。虽然Apple Watch Series 4屏幕变得更大,但是也不是特别大,不会把用户卷入社交媒体的漩涡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