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饿了么CEO王磊送餐 体验工作还是作秀?

【TechWeb】8月14日消息,最近有微博用户表示,在饿了么上订餐,结果来送餐的竟然是该公司CEO王磊(花名昆阳)。

微博用户@学画的疯子发布微博表示:“刚才给我送水果的小哥自称是饿了么CEO,我说我还是马云呢。结果老公搜了一下,发现真的是饿了么CEO。”并且配了一张图片。

QQ图片20180814100306

实际上有物流业务的公司老板去体验生活也不罕见,刘强东每年都会送快递,几乎形成了习惯。

饿了么官方回应“CEO昆阳放话啦,不能体会骑手辛劳和用户痛点的都不是好领导~以后还要定期组织高管送餐,送的最少的要负责给骑手煮绿豆汤”。

不过也有人对此表示,多少有点炒作嫌疑,一些用户留言,如果不知道是饿了么CEO怎么还会清晰的拍到正面照片呢。

无论如何,对于饿了么来说,送餐骑手是公司业务组成部分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实际体验并不是什么坏事。这份工作风吹日晒的确很辛苦,但依然有很多骑手不顾交通安全,危险骑行,诸如闯红灯、不避让行人、骑行过程中看手机等行为比比皆是。这也是包括饿了么在内的订餐服务公司亟待解决的问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