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中兴通讯终端公司CEO程立新:未来三年将成国内主流手机品牌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近日有传中兴内部变动调整。现在最新消息,中兴官方宣布成立中兴智能终端有限公司,离开中国手机市场主流视野很久的中兴终于决定回归。

据消息了解,中兴通讯官方宣布,成立中兴智能终端有限公司(简称中兴终端中国),其中董事长由程立新担任,白波任总经理。广揽外部人才,执行更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调动员工积极性,打造一个“富有激情”的团队。

1

中兴通讯终端公司CEO程立新表示,公司经过深刻研究,决定在中国要加强公开市场的投入,做长期的投入,未来三年中兴通讯要成为国内主流手机品牌。“集团将从产品、渠道、品牌和人才等方面将给予持续的支持,确保中兴智能终端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上实现集团公司的战略目标。”

最后,中兴负责人还透露,中心通讯手机产品定位有两大系列,分别是中兴天机Axon系列,今年1月份发布了中兴天机Axon M,是可折叠的智能手机,接下来还会发布天机Axon 9,面向商务人士;其次,聚焦年轻人群用Blade系列,Blade系列会有三个档。通过这次的新调整,期待中兴再次拿下手机市场的新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