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库克亲自劝也没用 巴菲特依然在用一台老式三星翻盖机

腾讯科技讯据外媒报道,作为苹果第五大股东,股神巴菲特对iPhone的未来充满信心。为此,他还拿自己举了个生动的例子。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什么时候我买了iPhone,智能手机市场恐怕就真的完了,因为我肯定是最后一个用上智能手机的人。”巴菲特说道。

股神可不是开玩笑,虽然他手里握着价值230亿美元的苹果股票(约1.34亿股),但自己却还用着过时的三星翻盖手机。最重要的是,他根本没有换一台智能手机的欲望。

“今年蒂姆-库克又给我送了圣诞贺卡,他说今年一定要卖给我一台iPhone。”巴菲特说道。“其实每年库克都会送来类似的圣诞贺卡,提醒我快点换iPhone。”

巴菲特2016年购入苹果股票后就一直持有,与他持同样态度的投资人可不少。不过,去年年末的数据显示,由于iPhone X售价偏高且发售时间推迟,苹果的市场占有率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今年2月1日,苹果将公布最新一季财报,到时候我们就知道iPhone X到底卖的怎么样了。(编译/锐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