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福布斯:马化腾的身家已经超谷歌创始人

据BBC网站报道,中国最大社交网络公司腾讯市值目前已经超过了Facebook。该公司拥有在中国极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微信,并运行着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和王者荣耀(Honor of Kings)等广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马化腾

马化腾

腾讯也是第一家超过5000亿美元(3770亿英镑)市值的亚洲公司。

据《福布斯》报道,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华腾的身价已经超过了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以及拉里·佩奇(Larry Page)等谷歌创始人。

根据《福布斯》周二发布的报告,马化腾身价约为483亿美元,位列世界第九。

在宣布明年将在马来西亚推出微信支付服务后,腾讯股价一路上扬。

此外,腾讯还拥有Snapchat背后的Snap公司,打车服务公司Lyft和电动汽车制造商Tesla的股权,公司还有望将其非常受欢迎的多人对战游戏“王者荣耀”引入美国,这款游戏让玩家付费升级他们的游戏角色或服装。

现在,腾讯已经与苹果,亚马逊和微软等美国公司并驾齐驱。它旗下的明星应用微信在中国几乎无处不在,每个月有近十亿人使用它。

现在,微信不仅是一个消息传递平台,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为购物付款,预订出租车,投资,外卖等等。

腾讯希望把微信拓展到海外,而马来西亚则是第一个引入微信支付的国家,但是让中国以外的用户去接纳微信也许会遇到困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