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贾跃亭FF91电动车路试:回头率有点高

尽管饱受外界非议,负面不断,但贾跃亭的造车之路一直走的很坚定。日前,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技术运营及项目高级总监@Xiao_麻小 在微博上晒出了FF91电动车的路试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气场强大!贾跃亭FF91电动车路试:回头率爆表

他发微博表示:“来个长途,奔向圣地亚哥,这一路的回头率。看着有点儿兴奋,差点儿蹭着自己家车。帅不帅你们自己评价。”随后,贾跃亭转发该微博表示:“笃定,在路上。”

从视频来看,上路的是一辆黑色FF91,轿跑SUV的造型,加上贯穿式尾灯、头灯,有很高的辨识度,看起来十分犀利,气场十足。

前不久,Faraday Future在美国总部邀请近千名员工和家属参观总部、车间、办公区并提前共庆万圣节,现场FF91成为主角。

年初的CES 2017大展上,法拉第未来正式发布了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0-60英里(96公里)只需要2.36秒,一次充电续航700公里,支持无人驾驶和自动泊车。

官方表示,FF91是一种全新物种,它是一款拥有超越超级跑车的性能、优于轿车的操控性、媲美豪华MPV的空间和舒适性、以及顶级SUV通过性的FF全球首款互联网生态电动车。

按照原计划,FF911将于2018年上市交付,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