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俞永福回应离职创业传闻:我不会离开

【TechWeb报道】11月12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董事长俞永福即将离职创业,并已获得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CEO张勇的批准。对此,俞永福在个人微博作出回应,予以否认。

QQ图片20171113115420

俞永福称,“叫俞永福的人不多吧?看到一个俞永福的新闻。看到了,还是那句话:永福永福,永远幸福。我不会离开。”

QQ图片20171113115425

消息传出后,多方进行了辟谣,原阿里大文娱集团新移动事业群总裁何小鹏在朋友圈发文称,“很多朋友和大佬都在微信问我,因为我在外面,就简单从第三方视角说下,从标题来看,’离职’,‘创业’,‘受阻’都没有的事情,文娱集团会更好,永福会更好,阿里也会更牛。”(周小白)

附俞永福公开简历:

1976年08月18日出生,内蒙古人,现任阿里文娱集团董事长兼CEO,阿里影业集团董事长。

2001年初,作为创业员工加入联想投资,负责电信、新媒体、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投资工作,历任投资经理、副总裁。2006年年底加入UC公司,任U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4年,UC全面并入阿里巴巴,任阿里UC移动事业群总裁,任高德集团总裁。2015年3月31日,阿里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正式兼任阿里集团旗下网络营销平台“阿里妈妈”总裁职务。

2016年11月23日,阿里文娱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接任邵晓锋,出任阿里影业董事局主席。2016年12月5日,阿里影业董事局主席俞永福将兼任CE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