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雷军:小米两年半时间重回中国第一

9月13日,小米手机全球核心供应商大会在雷军家乡湖北仙桃召开。会后,雷军还邀请手机供应商伙伴一起龙舟赛,体现同舟共赢的合作理念。在这次大会上,雷军表示,小米2017全年的总出货量将超过9000万台,刷新有史以来小米手机的出货量纪录。

与此同时,雷军还放出豪言:“两年半时间,重回中国第一”。

据悉,小米今年二季度的手机出货量创纪录地达到了2316万台,使得小米重新回到全球前五。国庆长假前,雷军又宣布小米9月份出货超1000万台。

取得今天这个成绩,雷军分析称最重要原因是“我们把交付作为手机业务2017年的三大重点任务之一,从年初开始各个产供销相关部门就紧密协作,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提升上持续加大投入,同时强化了与供应链伙伴们的合作。”

对于小米手机的触底反弹,雷军曾表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手机公司,销量下滑之后能够成功逆转,除了小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