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乐视贾跃亭起诉顾颖琼诽谤造谣 美国法院已受理

10月16日消息,乐视控股官方微信发布《有关公司董事长贾跃亭诉顾颖琼造谣诽谤案被美国法院正式受理的声明》,声明显示,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于10月6日正式受理贾跃亭对顾颖琼提起的法律诉讼。

据声明阐述,起诉理由包括顾颖琼实施的诽谤、诋毁、跟踪等侵权行为严重侵害了贾跃亭的合法权益。诉讼请求包括判决顾颖琼承担一般性、特定及惩罚性损害赔偿,及禁止其继续对贾跃亭先生进行任何骚扰、诽谤和造谣等。

乐视称 “顾颖琼博士说天下”从今年7月中旬以来,在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上数十次发表针对乐视及贾跃亭的不实信息。

在《声明》中,乐视控股表示,“公司尊重所有人的言论自由,并诚挚接受公众的监督与批评,但是绝不能容忍任何歪曲事实、不择手段地故意造谣诽谤等非法行为。对于顾颖琼藐视法院临时禁令,损害公司董事长贾跃亭及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我们将坚决通过法律途径捍卫自身权益。”

乐视贾跃亭起诉顾颖琼诽谤造谣:要求承担赔偿

以下为声明原文:

有关公司董事长贾跃亭诉顾颖琼造谣诽谤案被美国法院正式受理的声明

继2017年9月29日向顾颖琼(Yingqiong Gu)发出临时禁令,禁止其继续造谣诽谤本公司董事长贾跃亭之后,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于10月6日正式受理贾跃亭对顾颖琼提起的法律诉讼。起诉理由包括顾颖琼实施的诽谤、诋毁、跟踪等侵权行为严重侵害了贾跃亭先生的合法权益;诉讼请求包括判决顾颖琼承担一般性、特定及惩罚性损害赔偿,及禁止其继续对贾跃亭先生进行任何骚扰、诽谤和造谣等。

本公司重申尊重所有人的言论自由,并诚挚接受公众的监督与批评,但是绝不能容忍任何歪曲事实、不择手段地故意造谣诽谤等非法行为。对于顾颖琼藐视法院临时禁令,损害公司董事长贾跃亭及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我们将坚决通过法律途径捍卫自身权益。

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6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