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文艺青年”马云发微博 网友:这是要“发大招”?

【TechWeb报道】10月15日消息,刚刚在云栖大会上和李健同台合唱的马云,今天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内心深处原来一直活着一个“爱玩的文艺青年”,要给他一个机会释放自我,同时为下半辈子找个就业方向。马云同时也在微博里透露,“后面还有一些我自我感觉不错的东西出来,家人朋友们都觉得我'疯癫'了”。

这条微博瞬间引发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个“不错的东西会是什么”?按马云的实力,一旦彻底文艺起来,接下去可能会发个大招,必定要震撼一下文艺界。

此外,马云也透露,和李健唱完歌的第二天,他就和“一位顶级高手一起为一部电影录了主题曲”。

这位“顶级高手”又是谁,这首主题曲会不会就是马云的“出道”单曲……有不少网友猜测,马云可能要彻底投身于他热爱的歌唱事业。但是也有网友认为,如果只是唱歌的话,似乎还不足够让马云的家人朋友们“疯癫”。

马云的微博没有给出答案,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马云对艺术的热爱是有目共睹的。

今年马云在艺术的道路上彻底放飞了自我,唱京剧、演小品、变魔术、跳麦克-杰克逊、和李健合唱、录电影主题曲……不过,这些可能还只是开胃菜,种种迹象表明,应该会有更震撼的事情发生。

附马云微博原文:

1508047460175

这几天一直在看网上各种对我在音乐节唱歌评价,太逗了有些点评真让我“绝望”啊……在大家的“热嘲鼓励”下,第二天我再接再厉,又和一位顶级高手一起为一部电影录了主题曲。我知道自己唱歌节奏“经常性失控”(没有定力的歌手和乐队会被我带飞),但真正的灵魂歌手呼唤的是感觉,嘶不嘶啊?!!

今年玩得比较疯,唱京剧,演小品,变魔术,跳麦克杰克逊……后面还有一些我自我感觉不错的东西出来,家人朋友们都觉得我“疯癫”了不过我发现自己内心深处原来一直活着一个“爱玩的文艺青年”,这么多年来,我的灵感创意和快乐源泉都来自这个热爱艺术,喜当票友的“他”……过了50了,也要给他一个机会释放自我,同时也为我下半辈子找个就业方向,就当小丑登台,喜欢我的人开心,我很开心;不喜欢我的人不开心,我更开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