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Facebook COO:公司准备增加一名非裔美国人董事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Facebook COO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本周四告知美国国会黑人同盟(Congressional Black Caucus,简称CBC)的成员,公司董事会准备增加一名非裔美国人(指美国黑人)董事。众议员罗宾·凯利(Robin Kelly)的新闻发言人证实了桑德伯格的言论,但是拒绝进一步置评。罗宾·凯利是一名来自伊利诺斯州的民主党人士,他也是CBC的成员。

报道称,桑德伯格告诉立法者,Facebook正在与一名候选人协商,她没有透露候选人的姓名,也没有给出任命的时间。目前Facebook有8名董事,没有一个是有色人种。

美国大选期间,一些人代表俄罗斯购买价值10万美元的广告,用来干扰2016年美国大选,此事引起很大的争议,桑德伯格试图平息争议。

除了谈论董事会问题,CBC还与桑德伯格讨论了广告透明度问题。罗宾·凯利在声明中表示:“我认为今天的会谈成果丰富,它开辟一条道路,方便我们找到更多的答案,最终带来变化。Facebook及其它数字公司不能成为‘特洛伊木马’,被外国势力左右,最终影响我们的民主选举。所有公司(不论是科技巨头还是家庭经营店铺)都要遵守法律法规,保护客户数据,不能与外国威胁串通,损害我们的安全。”(中天)

标签: facebook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