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马云献唱《传奇》 引得现场惊叫连连

今天,一年一度的云栖大会正式开幕,主题是“飞天·智能”。

大会将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新零售、金融科技、弹性计算、基础设施、量子计算、生命科学、物联网、多媒体、AR等20个前沿科技领域展开。

450家科技企业在此集中展示在人工智能、视觉智能、芯片计算、量子计算、云计算、大数据、无人驾驶、智能家居、城市管理等领域的最新黑科技创新成果。

当然,云栖大会不只是科技界的狂欢,也是音乐爱好者的聚会。

今天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戴着黑墨镜、身披黑夹克现身云栖大会,和知名歌手李健同台献唱经典歌曲《传奇》,引得现场惊叫连连。

一曲《传奇》之后,马云调侃道:“今天,我唱的不好,那明天还来,唱得好就算了!”

随后,马云献唱了英文歌《Unchained Melody》、《我终于失去了你》等,与以往演讲时的犀利眼神不同,歌唱中的马云紧闭双眼,沉浸在自我的歌声中。

视频点此观看

云栖大会马云倾情献唱《传奇》:全场尖叫连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