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马云:在美观看拳击赛后手痒难耐 欲约战“80后”

【TechWeb报道】9月20日消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发微博透露今天在纽约的行程。他还罕见地透露说自己前天专门去观看了戈洛夫金与阿瓦雷的职业拳击“世纪大战”。马云还幽默地说,希望与80后(指的是80岁以上的人…)上擂台挑战拳击。

TIM图片20170920112634

就在昨晚马云发微博表示:“一晃上市三年了,时间都去哪儿了?今天又来到了纽约。

前天还专门去现场观看了世界著名拳王哈萨克斯坦的戈洛夫金(GGG)对决墨西哥拳王阿瓦雷斯的拳击界“世纪大战”,第一次近距离坐在现场看拳赛,太震撼……

拳拳到肉的声音,汗水都溅到了身上。戈洛夫金(GGG)36岁对战比他几乎小十岁的选手,勇往直前,令人神往而感动……”

饶有兴致的马云笑称:“回来后,我很是手痒,举起老粉拳对着沙发整整打满了8个回合,自感神勇无敌。你们觉得我是否也找个60岁的选手来一场跨界练练?”

“欢迎60岁以上的人报名!80后也可以——我指的是年龄!公平起见,你自带医生担架,我负责带裁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