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iPhone 8未发布却带来福音 库克将获得9000万奖金

【TechWeb报道】8月17日消息,苹果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当苹果三年内的股东回报达到一定的标准之后其CEO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QQ图片20170817091848

目前苹果的CEO是蒂姆·库克,乔布斯曾经对他有着超高的评价,他是这样说的“蒂姆·库克是我迄今招来的最好的员工。在苹果前CEO詹姆斯·麦克鲁尼1997年离开后,他曾经难以找到合适人选。我不能从公司内部挖掘潜力,也没有从我认识的人当中发现合适人选,这项工作整整持续了九个月,直到我们找到蒂姆·库克。在蒂姆加盟苹果以后,我们从根本上改变了PC业务的供应流程。除了彻底调整苹果的供应链,库克还领导公司进军新市场。”

就在今日Market Watch计算出结果,库克将在下周获得8960万美元的奖金。而这一笔奖金大部分要归功于苹果将于9月份发布的新机iPhone 8、iPhone 7s 以及iPhone 7s Plus。

对于即将新出的产品,各种传闻从未间断过,也是外界的人们对此产品有着极高的期望,这也推动了苹果公司股票的暴涨,今年公司股价上涨了39.5%,推动了公司市值逼近1万亿美元大关。

当然,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能得知这款产品到底好在哪,不过华尔街已经开始迫不及待预言新 iPhone 将大获成功,并不断抬高苹果股价。

Compensation Resources 咨询公司总经理Paul Dorf表示,这是一个大手笔的奖励。其他公司大多不愿意提供这样的奖励,只有像苹果一类的少数公司愿意这么做,是因为它们公司规模很大且利润丰厚。(郭宇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