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张朝阳回应与霉霉绯闻:对外国女人没兴趣

【TechWeb报道】4月21日消息,今日早间,一则关于某中国中年科技富豪钻石王老五被曝与美国第一流行歌星相恋的消息刷爆网络,网友纷纷猜测是搜狐CEO张朝阳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QQ图片20170421103318

对此,张朝阳本人对BiaNews回应称,it's a rumor!No taste for foreign women,甚至连霉霉是谁都没听过。

霉霉

霉霉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歌星之一,被中国歌迷称为霉霉。她今年27岁,高颜值、大长腿,好嗓音,同时具有蓬勃的创作才能,获得过格莱美奖,更有强大的吸金能力。

根据娱乐报道,霉霉不仅喜欢买包,还喜欢买飞机,她有两架私人飞机。但是比这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她换男朋友的速度,据说8年换了9个男朋友。

张朝阳

张朝阳

张朝阳现为搜狐CEO,1964年生人,至今未婚,被称为互联网圈的钻石王老五,身边红颜知己多少不清楚,2000年7月12日,搜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挂牌上市。

有人说,搜狐近年开始走下坡路,随着搜狐联席总裁兼 COO王昕、搜狐 CFO、联席总裁余楚媛等人的离开,搜狐元老级的重量级员工已所剩无几。如今搜狐的总市值只有15.5亿美元。

QQ图片20170421103322

如何回到曾经的舞台中央成为张朝阳面临的现实难题。目前,搜狐依然维持着近几年的产品矩阵,房产、畅游股权、搜索、门户和视频。张朝阳选择在资讯和娱乐两大领域布局,同时将重视搜狐新闻客户端业务,以及搜狐视频、搜狗和网络游戏。

张朝阳认为,四大业务板块,通过矩阵的整合,以及新注入的工程师文化,会让搜狐在2017年的竞争力重新爆发。(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