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马云神奇的朋友圈:明星孙楠的场子他去干嘛?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不久前财富杂志评选全球50大领袖人物时,马云获得第二名。政界、商界、演艺界等都有马云的朋友。而他似乎也十分乐意给自己的朋友们站台撑场子。日前,在“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新闻发布会上,马云不仅出席此次活动,还与朱时茂、孙楠热聊,关系熟络。据了解,活动当天潘晓婷、王楠、黄小蕾、周杰等艺人也为孙楠站台。

马云李连杰

马云和李连杰

马云在演艺界里的朋友还是挺多的,功夫巨星李连杰与马云交情不错。李连杰创立的壹基金其和马云的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办了太极禅文化公司,李连杰任CEO,公司定位于文化体育事业。后来马云还与李连杰合建太极馆。据悉,太极馆试开业当天,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还来助阵。

马云赵薇

马云和赵薇

赵薇与马云交情也不浅,赵薇成为大导演后还入股了马云的阿里影业,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2014年12月赵薇夫妇以每股均价1.6港元买入阿里影业19.3亿股,成为持有后者9.18%股权的大股东。2016年10月,据港交所文件,赵薇夫妇10月5日场外减持7.993亿股阿里影业股份,每股作价1.571港元,持股比例由8.14%降至4.97%,套现12.557亿港元(约10.8672亿元人民币)。

当然,马云与赵薇私交也还不错,赵薇此前曾自曝,去马云家唱过歌,知道他“歌唱得非常好,尤其是蒙古长调”。谈及第一次见到马云的情景,赵薇说当时最让她印象深刻的是,“天哪,马云就穿成这样啊,穿得特别’破烂’,那个黑色T恤衫,至少穿五年有了吧。还穿了一个运动裤,戴着一个洗得有点发白的运动帽。真的让人挺想买几件衣服送给他的。”(辛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