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雷军半夜现身印度机场被网友抓拍

【TechWeb报道】3月27日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昨日赴印度首都新德里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有网友自称在新德里机场拍到雷军一人一行背着双肩包。

QQ图片20170327105802

雷军半夜现身印度机场被网友抓拍

有媒体报道,微博介绍资料上写着在印度某公司工作的网友“积极向上的Aloo”27日凌晨发文称,昨日半夜在新德里机场拍到雷军。图片中,据称是雷军的人背对镜头,只身一人出行,只有一个双肩包,没有其他行李。小米董事长特别助理@魏来Tony 在微博下方评论称:“是wuli雷总”。

TechWeb查询该网友微博发现,上述微博内容已被删除。原因可能与其发文内容有关,该网友称“本来想和你(此处指雷军)一起合个影,但你竟然和我们抢入境卡,气的我”。

该网友的说法虽然无法确认,但雷军确实已赴印度考察。根据小米发言人官微26日夜间消息,印度当地时间今天下午,雷军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拜会了中国驻印度大使罗照辉,小米创始人雷军从今日起对印度展开为期一周的访问。 

小米印度总经理@Manu蛮牛3月26日下午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和雷军的合影,雷军T恤牛仔裤运动鞋,一身轻松。

雷军此行目的,可能与小米第二座印度工厂有关。

雷军3月24日深夜在微博上晒了一张印度总理莫迪的Twitter帐号推文,原因是推文中提到了小米在印度设立工厂的消息。莫迪在推文中称,“印度制造”的重大推进,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宣布在印度设立第二座工厂。这条推文发布于3月21日。

国际化是雷军为小米2017年定下的几个核心战略之一。2017年1月份,雷军在一次内部演讲中称,2016年是小米的“补课元年”,小米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了。2017年小米要聚焦5大核心战略,即黑科技、新零售、国际化、人工智能和互联网金融五大部分。

印度是小米开拓最快的海外市场。外媒日前报道,在小米进军印度市场的第二年——2016年,小米在印度实现了10亿美元的营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