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2017“道农会”中国超级富豪聚会:马云表演魔术(视频)

2017年1月6日,道农会在北京举行。开场节目上,马云饰演诸葛亮亮相舞台,引台下掌声雷动。

马云扮演诸葛亮,却称最讨厌的人是诸葛亮,因为“他把我马家的人杀了,马家最大的官杀了”。

马云扮演诸葛亮 却称最讨厌的人就是他

视频地址:点此

据悉,道农会始创于2009年,是以企业家为主体的跨界顶级私密聚会,于每年年终岁末举行。旨在通过此平台,唤回记忆,追寻意义,让“看不见的顶层”和“看得见的格调”每年一度在这里温情现身。

道农会的一大特色是企业家自己创作节目,现场,马云表演了魔术。汪潮涌和査可欣搭档唱《敖包相会》,刘永好和邓小蓝演唱《隐形的翅膀》,沈国军和韩小红演唱《潇洒走一回》。

马云扮演诸葛亮 却称最讨厌的人就是他

马云表演魔术

而《扒一扒这一年》节目,则以幽默诙谐地方式将柳传志、马云、刘永好、贾跃亭、雷军、曹国伟等企业家过去一年最得意、最争议、最温情的事情点评了一番。

在本届道农会的新理事入会仪式上,马云为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洪波、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颁发了证书,他们都在这一天正式加入了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