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董明珠霸气回应全体员工用格力手机:有意见你也给员工送啊

近日,网上传出一张格力电器《关于使用格力手机通知》的邮件照片,内容显示春节后格力全体员工都要使用格力手机。因为此前格力电器刚刚为全员加薪1000元,该事件瞬间引发巨大争议。有人认为,刚刚涨了1000元工资,就强怕员工买自己的手机,未免太过分。

5.1_副本

董明珠霸气回应全体员工用格力手机:有意见你也给员工送啊

对此,格力电器市场部部长陈自立昨日回应称:“这个是我们公司今年的年终奖实物奖的一种。公司年终奖分为实物奖和现金奖两种,实物奖会给员工提供几种选择,都是公司的一些明星、优质产品,包括格力手机以及格力IH电饭煲等。并不是只能选择买格力手机。””

此外,据中国企业家网报道,昨日,董明珠在“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被问及此事时霸气回应:“不是买,是送的。”“你有意见,你也给员工送一台手机啊。

“你是格力员工,格力产品你不用谁用?你自己都不喜欢,为什么要让别人来喜欢你的产品?”董明珠称:“格力手机,第一代、第二代,我一直用,我觉得用得多,才能让我更多去体验,更好去营销。”

对于有人说格力手机不成功,董明珠则表示,:“我觉得没有这回事。并不是我今天生产手机,就意味着我今天要做一千万,一个亿,是有一个时间沉淀的。但是,我要对市场、消费者要负责。要么不卖,卖一定是最好的。”

针对网上针对格力电器加薪后强迫员工买格力手机的争议,董明珠表示,“我们先涨了1000块钱工资,年终发年终奖,再送一个手机,有什么不可以呢?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你有意见,你也可以给员工送一台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