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董明珠:总希望有一天大家开着格力汽车用着格力手机

凤凰科技讯 12月10日消息,在今日召开的第十五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出席并发言。

7.1_副本

董明珠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演讲中表示,最近自己成为网红有三个原因,第一是收购银隆,第二是辞任格力集团董事长,第三是野蛮人事件。

谈及近日“野蛮人”举牌之事,董明珠回应称,只要是真正的投资者,是谁都没有关系,创造性的企业,所有的人都要记住自己的责任——我是中国人,你的行为需要和国家的发展结合在一起。不要破坏中国制造,成为社会的罪人。

董明珠还谈到格力多元化发展的问题,其表示格力电器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我们从专业化的企业到了多元化的时代,企业成功靠的是专注不是专业。董明珠说道:“谁说我格力手机失败了,你们要用手机就要用格力手机。”

谈及格力收购银隆遭否决事件时,董明珠称,收购不成功没有关系,银隆的技术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是最先进的,“为什么反对呢?因为他鼠目寸光,只看眼前三分地”。如果收购成功,我们要把它做成为千亿价值的企业,“虽然格力收购银隆没有成功,但是董明珠一定要做新能源汽车。”

董明珠还表示,“新能源汽车还是宣布,我董明珠一定要做。总有一天希望大家开着格力的车,打着格力手机,控制着家里的温度。这就是格力为大家设想的商业解决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