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特斯拉CEO马斯克:未来软件更新将引入自动驾驶功能

特斯拉ceo马斯克

特斯拉CEO马斯克:未来软件更新将引入自动驾驶功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消息,特斯拉汽车(T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公布了一个软件更新,该软件将可在地图上标出充电站的位置,并可令车主与车载电脑进行实时沟通,后者将在车辆电池将耗尽电量且驶出可到达充电站的范围时向车主发出通知。

马斯克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有了这个软件以后,车主将不必事先考虑电量问题或进行任何计算。他说道,除非车主有意为之,否则“基本不可能”耗尽电量。

该软件更新还包括一种旅程路线功能,将把充电站位置整合到行车路线中去。马斯克称,未来的软件更新还将引入自动驾驶等功能,相关测试正在从旧金山通往西雅图的一条道路上展开,这种功能可令车主几乎不用触碰任何控制器。他还表示,特斯拉计划每3到4个月就发布一次软件更新。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召开的过程中,特斯拉股价进一步下跌,最新下跌1.5%。(金良/编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