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报道

任天堂总裁讽社交游戏:吃老本 无未来

任天堂总裁嘲笑社交游戏:吃老本 无未来

任天堂总裁雷吉

TechWeb编辑推荐:任天堂总裁雷吉在近日接受科技网站AllThingsD.com时再次出言惊人,在展望未来游戏产业时断言诸如facebook等社交游戏吃老本,无未来可言。

采访一开始,雷吉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放过任何吹牛(bragging)的机会,大谈Wii和3ds的巨大成功,在这请允许我们用一句话总结这前半部分平淡的内容吧,就是两款游戏机和它们的游戏在今年的大丰收情况。比较有趣的访问内容是后半部分谈及Zynga(一社交游戏公司)和社交游戏时雷吉发表的观点。

对于社交游戏雷吉说道:“ ……. 当我去观察社交游戏的游戏性体验时,的确有很多种类的娱乐价值。有些比较强,有些则没有,但是归根到底,它们难道还会进化吗?老是做着同样的游戏,反反复复吃老本是没有前途的。”

原文详情:《任天堂总裁嘲笑社交游戏:吃老本 无未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